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黃樹棠/林逸翔/SBL/林莎


發佈時間:2021/04/10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20:05
資深港星黃樹棠病逝。(圖/翻攝自微博)
資深港星黃樹棠病逝。(圖/翻攝自微博)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黃樹棠」。香港資深演員黃樹棠上週因呼吸不順驚傳命危,豈料,兒子黃榮璋今凌晨在臉書發文證實父親死訊,令各界感到惋惜。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黃樹棠縱橫香港影視界多年。(圖/翻攝自微博)

 
★黃樹棠


香港資深演員黃樹棠不敵肺癌病逝,享壽77歲。黃樹棠在知名武俠劇《楚留香》中飾演經典殺手角色「中原一點紅」走紅,並從1970年代起出演多部電視劇集,擁有許多死忠影迷。他3年前確診大腸癌二期,上月才因呼吸不順驚傳命危消息,怎料黃樹棠兒子黃榮璋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證實父親死訊。令人遺憾的是,同樣在《楚留香》中飾演「胡鐵花」一角的吳孟達2月底才因癌病逝,才過1個多月又傳出不幸訊息,讓許多劇迷十分哀傷。《全文

富邦悍將隊投手林逸翔。(圖/翻攝自富邦和將官網)

★林逸翔

 

職棒富邦悍將隊投手林逸翔今日遭週刊爆料家庭失和,據親友說法,他棄養妻女長達7個月,期間未探望小孩,連生活費也不給,只顧著和朋友四處吃喝玩樂,妻子無奈之下求助婆婆,沒想到只得到一句「平常讓妳住娘家已經給自由了!」而富邦悍將球團對此做出回應。《全文

陳其邁赴鳳山體育館替SBL例行賽開球。(圖/中央社)

★SBL


SBL睽違2年重回鳳山體育館舉辦例行賽,地主高雄九太科技並規劃活動。市長陳其邁今天除了到場開球力挺,所有人更在開賽前為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默哀。《全文

小鐘與林莎傳出緋聞,外界十分關心兩人的互動。(圖/翻攝自林莎IG)

★林莎

藝人小鐘(鐘昀呈)與小21歲的「台版三上悠亞」林莎傳出緋聞,49歲仍是單身的他,日前出席活動時表明「不排斥爺孫戀」,還說吳宗憲祭出了120萬元的大紅包,要他把林莎娶回家。《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黃樹棠#林逸翔#SBL#林莎#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3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