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濱「大圓桌」沿路狂飛 網怒:好兄弟要辦桌?


發佈時間:2021/04/07 05:15

日前有民眾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時,赫然發現前方有一輛載滿流水席辦桌的貨車,疑似因車速過快加上強風吹襲,導致後車斗上的運載圓桌一片一片往空中飛,還差點砸中後方車輛,但駕駛卻渾然不知,驚悚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貨車上的桌子沿路飛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附上影片並發文指出,事發當天他行駛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此時有一輛載滿辦桌貨物的小貨車呼嘯而過,而疑似因車速過快,又受強風吹襲,讓後車斗上的木桌一片一片地飛了下來,最後全墜在道路上,導致後方車輛險些被砸中,場面相當驚悚,不過肇事的貨車駕駛卻渾然不知,最後揚長而去。

疑似因車速過快、強風吹襲,貨車上的圓桌紛紛掉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民眾分享在快速道路上遇到的恐怖經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事後,民眾將行車紀錄器拍攝到的畫面公開並傻眼直呼「難道是好兄弟要辦桌?」,而不少網友也被畫面驚呆「台灣人做事真的很隨興,不帶腦也不帶眼睛的一堆」、「看來祖先們打牌缺桌子了!」、「如果造成連環車禍,誰負責?」、「開到目的地發現,今天真順而且省油」、「開到一半突然想在快速道路辦桌」、「臺灣人永遠學不會便宜行事的後果,出人命才喊檢討。」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西濱#辦桌#貨車#後車斗#流水席#大圓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842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