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清單」被誤解成「限制」 台帛泡泡景點都開放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9:03

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第四天南下高雄參訪遊艇製造以及養殖業,而他明天(4/1日)要跟旅遊泡泡首航的台灣旅客,一起飛回帛琉,泡泡團似乎賣的不如預期,旅遊業分析,因為景點有限制,旅客意願低,但帛琉總統親自澄清,是溝通上有誤解,當初是以一份清單,台灣旅客到帛琉推薦景點,但並不是只限制這些地方,強調疫情前開放的景點,都可以造訪。

圖/TVBS

 
帛琉總統惠恕仁vs.翻譯:「總統會想要買一艘遊艇回去嗎,政府付給我的薪水,可能沒有辦法負擔的起,但我很喜歡。」

原本打算採購遊艇,改善帛琉偏遠島嶼的往返時間,但參訪完高雄造船廠,遊艇價格不斐,帛琉總統惠恕仁只能打消這念頭,4月1日就結束五天四夜的台灣行,跟旅遊泡泡首航的台灣旅客,一起飛返帛琉,但泡泡團銷售不如預期,似乎跟只開放部分景點有關係。

圖/TVBS

帛琉總統惠恕仁:「我們真的很抱歉,有些溝通上的問題,導致不實的謠言,旅客到了帛琉是有限制的,他們不能去造訪平常能造訪的景點,我也打電話回到帛琉,跟科羅州的州長來溝通,他跟我保證就是台灣旅客到帛琉,可以造訪任何,在疫情爆發之前就能去的地方,全部都是沒有限制的。」
 

總統親自保證,赴帛琉旅遊不設限,只要遵守團進團出規定,還強調政策不是臨時轉向。

圖/TVBS

帛琉總統惠恕仁:「秉持著以大家安全的方式來旅行,所以當時是溝通說,可不可以給我們一個清單,就是台灣旅客到帛琉可以去哪些地方,那帛琉也就給了推薦的清單。」

帛琉總統親自來台推旅遊泡泡,第四天到高雄,參訪船舶製造業,水產養殖業,返國前一天,親自受訪掛保證,行程景點沒限制,不讓台帛旅遊泡泡變泡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

#帛琉#疫情#旅遊泡泡#景點#旅客#訪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664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