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租電」戰! 手機無線充PK不限店鋪還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09:42

手機沒電,又沒帶行動電源,常常會讓低頭族很慌張,現在超商業者搶攻共享行動電源商機,以及消費者過路財,推出租借服務,甚至還可以無線充電,或是有業者和行動電源供應商合作,不限在超商歸還,讓民眾借電更方便。

圖/TVBS

 
記者張蕙纖:「超商事務機,竟然又推新功能,也就是租借行動電源,讓低頭族不用再心驚驚,擔心手機(電池)亮紅燈。」

出門在外最怕手機沒電,超商推出事務機行動電源租賃服務,不需下載App,所有租借過程,都在機台內完成,不只支援三種充電線,還能無線充,重要的是可以A借B環。

民眾:「自己是不常把行動電源帶在身上,可能包包也比較小。」

 
圖/TVBS

看準消費者過路財,還有全家也推行充租賃服務。

跟7-11不同,全家和行動電源供應商合作,先下載App線上綁定帳戶,再到機台借租借行動電源,歸還不限定在全家,只要設有這家行動供應商的,量販店,咖啡廳等場所都能返還,萊爾富則是和2間,共享行動電源業者合作,讓消費者借電更方便。

圖/TVBS

民眾:「手機用電量太多,可能會想說,緊急充電一下,應該會有幫助。」

民眾:「我那天剛好手機沒電,就有租過,如果忘記帶的話,還滿方便的。」

圖/TVBS

比一比三家超商,租賃行動電源價格,7-11前10分鐘免費,每小時12元,每顆行動電源最多能充3小時,以防萬一租借前會收取,押金300元但歸還時就會取消扣款,全台有45間門市,全家一小時12元,同樣一天最多收36元,一周都沒歸還,要繳183元延遲罰金,還要付一週租借費252元,全台有超過70個據點,萊爾富則是1小時15元,最多3小時45元,超過2天沒歸還,就要付399元購買費,兩間充電供應商加總起來,共有172間萊爾富能夠租借。

超商業者透露,除了搶攻過路財,也看準共享經濟特點,隨借隨還,讓民眾不用再背著,沉重的行動電源出門,隨處都能租借使用,不再當缺電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行動電源#租借#商機#歸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