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扶梯夾童布希鞋 腳趾骨折縫5針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4歲男童,23日晚上,和父親一起到高雄新光三越百貨逛街,從8樓搭手扶梯下樓時,右腳穿的山寨版布希鞋,卻不小心被夾進電扶梯裡,小男童當場鮮血直流,百貨公司緊急叫來計程車將男童送醫,不過電扶梯強大的轉力,造成男童右腳大拇指骨折,腳掌撕裂傷還縫了5針。

百貨工程人員啟動電扶梯,就在快要抵達8樓的地方,原本穿著藍色布希鞋的4歲小男童,右腳的布希鞋卻不小心被夾進電扶梯,當場鮮血直流。百貨公司人員:「小朋友腳沒力,所以被手扶梯拉很快,手扶梯速度很快的,就被拉進去了,被拉進去之後,腳沒伸出來,都因為鞋子摩擦力高。」

當時電扶梯立刻停止運作,由於男童穿的是屬於聚乙烯材質的山寨版布希鞋,伸縮性比較高,只要前方稍微拉扯,鞋子很容易變形,就是因為2年前也發生同樣意外,百貨公司也特別貼上警告標示,提醒家長注意。

新光三越百貨行銷課長陳富妮:「那第一時間來講的話,我們就是由顧服人員跟護士陪同他,就是因為週五晚上人潮比較多,車潮也比較多,所以我們直接叫排班計程車送醫,因為那時間是最快,不需要等待。」

緊急送醫的男童,在醫生診斷發現右腳大拇指骨折,腳掌撕裂傷在縫合5針之後回家,不過醫師提醒,山寨版布希鞋雖然止滑效果高,但品管問題多,小朋友如果穿布希鞋出門,家長可得多加注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希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03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