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蛋驚見「3顆蛋黃」含血紫色 內行神解原因:運氣很好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20:10
網友打蛋驚見超稀有「1大2小」3顆蛋黃。(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打蛋驚見超稀有「1大2小」3顆蛋黃。(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蛋料理變化豐富且含高營養價值,是許多人的最愛,而通常一顆蛋內只有一個蛋黃,不過一名網友近日打蛋卻驚見「3顆蛋黃」,其中一顆的大小和顏色還跟其他的不一樣,令他相當疑惑「請問那顆巨蛋是什麼東西呀?」畫面引發熱議,也有內行人神解原因直呼「你運氣真的很好!」
 
更多新聞:才見李榮浩 楊丞琳「偷吃不擦嘴」行徑曝光嗆:怎麼了嗎

 

(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意外得到了大巨蛋」為題發文表示,他當天下午肚子餓,想煎荷包蛋來吃,沒想到把蛋敲破後卻意外發現3顆蛋黃掉出來,只見畫面中有1顆偏血紫色的大蛋黃,而其他2顆則是正常顏色的小蛋黃,他忍不住直言「看到瞬間不餓了…嘔」。
 
更多新聞:福原愛2聲明驚「相同關鍵」 網秒懂嘆:真的回不去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你得到一個米奇耶」、「意外下變成皮蛋嗎?有臭臭的嗎」、「我應該不敢吃」、「你的蛋到底多大…」、「一顆蛋居然裝得下這麼多東西」、「太酷了吧!好羨慕」、「好酷喔,感覺可以簽樂透」。
 
(圖/翻攝自Dcard)

此外,也有內行網友解釋「就第三顆蛋阿,那隻母雞第一顆沒有來得及生,然後後面兩顆和第一顆就被包在一起」、「蛋中蛋喔,母雞要產下第一顆蛋時因為受驚嚇或是其他原因沒有生出來,但又跑回去重新製作蛋白蛋殼的過程」,直言生下此蛋的母雞很厲害,沒有卡蛋而死亡,生下的蛋也完整沒破損,蛋中蛋加上雙蛋黃又成功被送到市場上(通常蛋雞場會把尺寸不合的挑掉),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辦法,「很稀有很稀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黃#打蛋#米奇#幸運#運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97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