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元雞排「跟紙一樣薄」 他曬照驚呼:老闆賣刀工


發佈時間:2021/03/2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3:09
55元雞排薄到宛如雞肉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55元雞排薄到宛如雞肉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雞排是台灣國民小吃,但隨著物價上漲,雞排變得愈來愈小、愈來愈薄,有民眾日前花55元買雞排,拿到手後便發現不大對勁,開袋一看肉片厚度不到1公分,就連外皮都快比雞肉還厚,讓原PO都忍不住笑虧「老闆賣的是技術」。

雞排薄到令原PO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民眾在「爆怨公社」貼出照片表示,花了55元買了炸雞排,只見一塊傳統雞排,外面裹著金黃色外皮,上頭撒滿著胡椒粉,讓人看得食指大動,不過,原PO才剛咬下一口卻發現,酥脆外皮下宛如包著一片「火鍋雞肉片」,透過剖面角度可見,雞肉厚度薄到約略只剩0.5公分,跟市面上賣得雞排天差地遠,然而看著如此空虛的雞排,原PO感到相當衝擊,不禁感嘆「對,老闆賣的不是雞排,賣的是技術!」

有網友也曬出自己的雞排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同時釣出一名苦主引共鳴「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薄」、「別騙我沒吃過火鍋肉片哦」、「好刀工」、「這是洋芋片嗎」、「雞排的名字叫心動的感覺?啊不是,是心痛」、「這是超大片雞皮,你是不是點錯了」、「吃了一個寂寞」、「超薄輕量化雞排」、「那比我用權力壓扁的三明治還薄」、「這雞排的賣點在於老拍打的功力」、「吃的是雞片」、「吃完很空虛吧」。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平價小吃#厚度#薄片#雞肉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367

0.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