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這一味」 深航獨門辣醬超人氣

記者 詹瑋琦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果有搭過深圳航空的朋友,在提供餐點時,聽過空姐詢問「需不需要來點辣椒醬」,不要小看這一罐辣椒醬,因為它現在已經成了深航的行銷招牌,許多乘客指名搭乘深航,不但是想品嚐看看,而且還要累積里程數換這罐「非賣品」的辣椒醬。

深圳航空空姐:「這是我們公司的特製辣椒醬,請問你需要嚐一點嗎?」

空姐親切的服務餐點,深圳航空的乘客,滿心期待的就是「這一味」。記者:「味道怎麼樣?」乘客:「還不錯。」記者:「香嗎?」乘客:「有,很香的。」

就是這罐辣椒醬,綠色瓶蓋是微辣、紅色瓶蓋是超辣,想要加哪一種?只要告知空姐都能享受到;獨特的味道,讓深圳航空的乘客,一傳十、十傳百,許多人都是衝著這罐辣椒醬來搭乘深圳航空,當然也變成特色之一。

圳航空空姐:「你如果提供正餐的話,一般一大半以上的旅客,都會要辣椒醬。」記者:「銷路很好?」深圳航空空姐:「還是很不錯喔,因為是我們老闆自己做的嘛。」

老闆自己做的,果然很美味,不少乘客想要在飛機上,購買這罐小小辣椒醬,不過,真是抱歉,這罐辣椒醬是非賣品,想要在家裡品嚐這獨特口味,還只能累積深航的里程數。

乘客拚命累積里程數,深航發現,一個月就得消耗掉3萬多瓶辣椒醬。深圳航空空姐:「一般我們都會說,那要不你加入我們的俱樂部吧,如果你拿你的積分去兌換的話,這是OK的。」

原本只是提供乘客另一種味道,沒想到,現在成了深圳航空的行銷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1396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