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帶路」 促銷台灣盼吸引日客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銷台灣觀光局這次打出日本空姐牌,希望利用空姐時尚的形象,吸引日本年輕女性來台灣,只是先來取景的2名空姐,很低調沒有接受採訪,倒是來到九份取景,店家說真的希望日本客多來台灣。

日本空姐來了,隨行工作人員帶著相機來到九份,動畫大施宮崎駿也曾造訪的茶館,一定得好好取景。

低調工作,因為擔心行程走不完,2名空姐親自帶路,拍回去的影像可是要帶回去日本,吸引年輕女孩。

觀光局人員鄭憶萍:「因為空姐她們本身就很累嘛,台灣的部份就是小吃這一塊,美食這一塊,還有一些就是按摩、SPA的部份,因為她們本身非常時髦,在美容這一塊她們應該是比較喜歡的,美食的部份其實她們也非常喜歡。」

觀光局和日航合作,希望空姐的形象能夠順利招募5千人次,製造上億商機。記者:「日本空姐的效益,你覺得會有多大?」九份店家:「不一定啦。」記者:「日本客在這邊來講,佔的比例是多少?」九份店家:「是滿多的啦,可是一般消費滿低的啦。」

九份店家:「可能民族風俗不一樣,飲食方面也有點差異,可能購買慾上,跟我們台灣的客人不太一樣。」

走在九份大街上,日本觀光客已經不少,即使人來了,也要願意掏腰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94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