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鵝太凶? kuso公告:遇到攻擊「冷靜接受命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20:24

崑山科技大學校園內的崑山湖,自然生態豐富,養了中國鵝、大白鵝、還有黑天鵝,校方甚至還舉辦「鵝子命名大賽」,新生的黑天鵝寶寶被命名為華歌鵝、香奈鵝等等,十分有趣,不過,就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校內的鵝群太兇了,有學生被咬受傷,近日終於有人張貼告示,說遇到攻擊,切勿奔跑或反擊,要冷靜接受命運,讓網友笑翻!

圖/TVBS

 
學生:「香奈鵝、香奈鵝、蜜雪鵝、華歌鵝、華歌鵝、回頭的那一隻!」

聽清楚了嗎?跟在黑天鵝媽媽後方的4隻鵝寶寶,出生一個多月了,每一隻都有自己的名字,這可是校方舉辦命名大賽,從400多個名字中選出來的!鵝寶寶受歡迎,下課的空檔,總吸引學生前來餵食。

留意到了嗎?黑天鵝只要有人靠近牠們的領域,鵝爸爸就會全面戒備,就有學生因此被咬到。

 
圖/TVBS

學生:「我去拔草,牠就咬我大拇指就流血了,差不多這樣吧?牠從裡面伸出來咬你這樣子?對啊!牠脖子很長。」

學生:「媽媽不太凶,媽媽蠻溫柔,就是跟小孩一起吃東西。爸爸比較凶?對!會稍微護一下小孩。」

於是,就有人在網路上po文貼出kuso的公告,說鵝會飛,因此無法逃離牠的怒火,提醒大家「切勿奔跑」、「切勿反擊」以及「切勿求援」,要「冷靜地接受自己的命運」,po文引發熱烈迴響,說在學校附近溜滑板,牠會跑出來追,還有網友質疑這告示分明就是鵝寫的!

圖/TVBS

崑山科大總務處組長蔡鎮陽:「黑天鵝對於牠們場域的保護性很強,大白鵝的話那牠們比較不敢下水,因為黑天鵝牠們太霸道了,就像角頭一樣,所以牠們都是早晚才敢成群結隊下水,游過一次而已。」

校園內,總共養了3大4小7隻黑天鵝,3隻大白鵝,還有1隻中國鵝,深受學生喜愛,這中國鵝甚至還有視訊科系的學生幫牠成立IG,校方說,領域性強的黑天鵝,大部分在湖裡活動,目前已經圍籬區隔,只要不入侵牠的領域,安全上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崑山科技大學#公告#拔草#黑天鵝#大白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