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忠政遭指涉藻礁保育工程 台電:與環團無關


發佈時間:2021/03/08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07:59
潘忠政遭影射與台電6800萬保育藻礁工程有牽連。(圖/TVBS資料畫面)
潘忠政遭影射與台電6800萬保育藻礁工程有牽連。(圖/TVBS資料畫面)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領銜人潘忠政遭影射與台電6800萬保育藻礁工程有牽連,台電今天說明,水利署第二河川局2017年在大潭修建沿海護岸工程,該工程經費由台電與中油負擔,總金額為7000萬元,並已於2018年完成,且這筆經費與環團無關。

媒體報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晚在臉書發布影片,片中台電為了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與民眾開會,編列新台幣6800多萬元預算用於保育藻礁。有人發言希望能夠說明細節時,台電代表指示希望潘忠政回應,潘忠政說「這個我們別的時間」,話未完影片已結束。

 

王浩宇並在留言處寫「至於到底花在哪裡?這部分,可能要請潘理事長說明」。

台電今天說明,為了保護大潭沿岸海邊,讓海水不要一直侵蝕岸基,使海岸後退,經濟部水利署第二河川局2017年開始動工修建沿海護岸工程。

台電指出,由於工程對台電中油都有幫助,中油有天然氣氣管,台電則有大潭電廠,於是台電負擔約6000萬元,中油則出約1000萬元,工程總金額約7000萬元,已在2018年完成,這筆經費並不是給環團使用,且與環團無關。
 

潘忠政今天也臨時召開記者會,澄清是在某次會議中提供生態廊道建議,完全不經手且與經費無關;他也要求還原完整影片,將證據攤在陽光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藻礁公投

#藻礁#潘忠政#台電#中油#環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0890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