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一拉貨車升級「鍘刀式車門」 網驚呼:台版瑪莎拉蒂


發佈時間:2021/03/0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4:42
車門與車身彷彿就快要分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車門與車身彷彿就快要分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鍘刀式車門不再只是跑車專屬!就有民眾在路邊目擊,一名阿伯開車門時,結果才輕輕拉開,車門便直接往下墜,阿伯瞬間就把門攙扶住,接著再緩緩地坐上車,淡定又熟練的模樣,讓眾人全笑翻,也忍不住直呼「台版瑪莎拉蒂」。

原PO驚見有民眾一開車門,車框當場下墜。(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台貨車停在路邊,不久後車主現身準備將貨車開走,沒想到手才剛伸進駕駛座,在側門附近尋找開關時,下秒車門卻直接往下掉,然而車主竟不慌不忙地將車框扶起,再冷靜地坐上車,彷彿一切都是預料之內的事,見阿伯一連串熟練動作,令原PO感到相當驚訝,並開玩笑地稱其為「鍘刀式車門」。

網友認為阿伯的貨車車門,與跑車雷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斜向上開的見得多,斜向下就是第一次見」、「開到一半會不會解體」、「新款」、「生活智慧王」、「這去哪改的可以介紹一下嗎」、「這車門唯一還被留著的原因是因為照後鏡吧」、「這個改裝費應該不便宜」、「這上高速會解體吧」、「台版瑪莎拉蒂」、「向下式鍘刀門」、「有往上開的,當然也有往下開的」。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跑車#車門#鍘刀式車門#貨車#下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77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