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導航」回家 遇便道封閉鬼打牆2小時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9:31

又發生騎士使用導航迷路的意外,台南一名李姓女騎士,因為從屏東搬到台南新市才兩個月,路況不熟加上平常回家的道路,在一號當天封閉施工,導致十幾分鐘的路程,竟然繞行快兩小時還在鬼打牆,還好最後找上正在疏導228連假交通的員警,才幫忙解決問題。

圖/TVBS

 
綠燈一亮,不過其中一部機車沒有往前行,而是停在路邊,找上執勤員警,雙方交談不久後,就看到員警帶著騎士離開,原來稍早前,李姓女騎士已經在附近迷路兩個小時。

南市永康警分局鹽行派出所長侯俊誠:「我們考量女子騎車夜間安全問題,所以協助她,以警用機車引導她到家裡附近,讓她可以順利返家。」

圖/TVBS

這起迷路兩小時的驚魂記,1日傍晚就發生在台南永康的中正北路跟永安路口,原來當時李姓女騎士,要從永康火車站附近,回到位於新市的住家,原本不到五公里只要11分鐘,不過她騎乘到鹽水溪河堤道路時,由於道路施工封閉,才會找不到路,在附近鬼打牆兩小時,最後警方帶她從永安路旁的便道繞行,才順利回到家。
 

施工地點相當偏僻,甚至沒有路名,而這名女騎士,兩個月前才剛從屏東搬到台南新市,因此只能靠著導航指引,但當地保全說,由於遇到施工就會封閉,因此不少人經常被帶到這裡卻走不出去。

圖/TVBS

記者vs.工地保全:「看過很多次了嗎,很多喔,喔,常常呀,騎過去然後說大哥,保全大哥我我困在這裡了,還有科技公司的小姐,晚上後來靠我們帶出去呀,這樣呀,對呀要去安平,卻被導航到這邊來。」

女騎士靠著手機導航,由於該路段有時會開放通行,因此才會將人帶到這裡,可惜大數據卻不知道何時會施工封閉,因此發生這起迷航驚魂,還好最後遇到正在疏導連假交通的員警,幫忙帶路,總算有驚無險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導航#迷路#台南#施工#鬼打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99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