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突攻擊「咬掉左耳」 彰化女留陰影:有人靠近就怕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4:18
彰化一名30歲女子突遭鄰居攻擊,左耳被咬掉三分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一名30歲女子突遭鄰居攻擊,左耳被咬掉三分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一名林姓女子遭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鄰居「咬耳朵」,左耳三分之一當場被咬掉,送醫後雖然無大礙,外觀上的缺陷卻讓她無法接受,心靈上也留下嚴重陰影,只要陌生人稍微靠近就會恐懼不安,深怕再遭受同樣的打擊。
 
彰化一名30歲林姓女子遭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鄰居攻擊,左耳三分之一被咬掉,雖然聽力沒有受到影響,耳廓卻就此缺少了一大塊,先前就醫曾被告知「就維持這樣了,不會怎麼樣」,但外觀上的缺陷讓她實在無法接受,4個多月前輾轉到衛福部彰化醫院求助,經過3個多月、3次手術重建,終於恢復原本形狀。
 

呂明川認為顏面損傷患者,受傷更多的是在心理層面。(圖/衛福部立彰化醫院)
 
林女的母親透露,女兒在休息4個多月後重返職場,現在只要有人稍微靠近,就會感到恐懼不安,也怕再次遇到傷害自己的人。部立彰化醫院整形外科醫師呂明川表示,其實患者最大傷害在心理層面,顏面損傷患者多少會有情緒反應,透過重建手術,盼能減少面對缺陷的壓力,進而幫助病患撫平創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左耳#重建#手術#整形外科#呂明川#衛福部彰化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760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