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祈福卡上許下「超地獄願望」 眾人笑翻:怨念極強


發佈時間:2021/02/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3:00
有學生在心願牆許下「地獄願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學生在心願牆許下「地獄願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人會在祈福卡上,寫下自己的新年心願祈求心想事成,不過,有民眾日前在賣場的許願牆上,發現一張「超地獄」祈福卡,短短6字卻富含超深怨念,滿滿負能量也秒戳中網友笑點,紛紛笑虧「所有在當班導的都挫勒等」、「怎麼可以把心裡的話講出來呢」。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我嗅到了怨恨,好恨啊!」一間賣場提供祈福卡讓民眾寫下心願,不過從照片中可看出,有名學生似乎與班導師之間素有嫌隙,因此特別在祈願卡上大大寫下「祝班導出車禍」,字裡行間隱隱約約都能透露出強大怨氣,見到如此暗黑的願望,讓人不禁猜測,這名學生與班導師究竟有什麼恩怨糾葛,使他恨不得寫下心願詛咒對方。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留言回應「是有多恨老師啦」、「班導是不是跟你女朋友在一起」、「所有在當班導的都挫勒等,好歹也把學校寫出來縮小範圍」、「這個學生夠狠」、「看來這個班導在228出了很多作業壓力,才會讓學生記仇」、「想到高中的時候教師節,拿考卷折一朵蓮花送老師」、「老師:祝所有學生的願望不會實現」、「怨念極強啊啊啊啊」。

實習編輯/趙子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祈福#心願卡#詛咒#班導#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057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