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敏手腫脹? 男學生鋼戒卡指求援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有戒指卡在手指頭,拔不下來的經驗嗎?台南有一名男大學生買鋼戒來戴,不料疑似吃了食物過敏,鋼戒就卡在無名指上,而且發紅發紫,他嚇壞了,求救專櫃無效,最後跑到消防隊求救,消防人員花了近2個小時的時間,才幫他化解危機。

消防人員:「用到手嗎?」男大學生:「有。」消防人員:「有剪到手要講。」

戒指就這麼緊緊地卡住無名指,還開始發紅發紫,可把男大學生嚇壞了,消防人員祭出鋼剪,5、6個人一起動手來幫忙。消防人員:「鋼質硬度夠,慢一點,好,對不起。」

1個小時過去了,鋼剪及拑子似乎沒能剪斷鋼戒,不得已只好動用電鋸,不過,怕割傷手指,先用鋼片保護,還得澆水降溫。消防人員:「慢慢,慢慢,剪剪看,有了。」

就這麼雙管齊下,終於把鋼戒給剪斷了。消防人員:「去百貨公司購買,早上起來,手腫起來,無法拔除。」

原來,男大學生頭一次買鋼戒戴,沒想到,疑似吃東西過敏手脂腫脹,戒指卡得愈來愈緊拔不下來,試過各種辦法都無效,還好緊急向消防人員求救,總算解除危機。

◎畫面嘉義消防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36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