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讀生快出來! 動物園馬來猴玩iPhone手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世明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9:33

看過猴子偷喝麥香,看過猴子坐辦公室當教授,現在新竹市立動物園還出現猴子滑手機,馬上帶您來看。

圖/畫面翻攝自臉書爆系社團

 
大朋友小朋友,假日來逛動物園看馬來猴,拿起手機正要拍,欸怎麼猴子手上也有一支手機,難道是在拍遊客嗎。

仔細一看他手上的還不是普通手機,而是一隻iPhone,哇現在連玩具都這麼高檔。

圖/畫面翻攝自臉書爆系社團

只見猴子一下把手機夾在腳上,是想衝當腳架自拍嗎,欸這樣臉會看起來很圓啦,心電感應換擺橫的專業喔準備解鎖玩遊戲囉。
 

馬來猴手機玩的好開心,太陽太大還能遮陽,你就趕快承認吧工讀生快出來,還是這橋段是動物園設計的快閃活動,讓猴子現場玩iPhone秀兩手。

動物園園長楊礎遠:「我們推測民眾,應該是不小心,他想要拍照然後手機不小心,掉到我們馬來猴裡面去。」

圖/畫面翻攝自臉書爆系社團

好啦人家動物園出來解釋了,是21日中午遊客自拍跟手機,不小心整組掉下去,猴子看到好奇拿來玩意外成為全場焦點,不過新竹動物園除了有人掉手機,掉雨傘掉帽子還真的什麼都有,園方還曾關老虎下水清淤順便撿東西。

遊客:「手機是小孩子的還是大人的,大人的。」

園方算了一下,猴子玩了大約一小時的手機,覺得無聊了才丟到樹下,手機殼壞了裡面又沒sim卡目前沒人來認領,我說猴子阿,faceid不是你的指紋也不是你的當然解不了阿,但飛航模式是你開的嗎,好啦動物園要關園啦工讀生趕快下班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園#猴子#手機#焦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93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