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地天氣多雲到晴 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


發佈時間:2021/02/18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08:55
各地天氣多雲到晴。(圖/中央社)
各地天氣多雲到晴。(圖/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偏冷;天氣方面由於水氣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

氣象局指出,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凌晨2時距離鵝鑾鼻東南方206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由西北至西方朝菲律賓中南部群島移動,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對台灣地區並沒有直接影響。

 

氣象局表示,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偏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攝氏11、12度,其他地區13至15度,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溫度會更低一些,北台灣有出現局部10度以下低溫的機率,應做好保暖的措施。

高溫方面北部及東半部17至19度,中南部約23、24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天氣方面由於水氣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

此外,由於東北風明顯偏強,桃園至台南、東半部、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有9至10級的強陣風,馬祖亦有較強陣風;而基隆北海岸及宜花沿海地區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應注意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天氣#多雲到晴#降雨#冷氣團#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89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