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語中的!年輕男子幸運刮中100萬 現身報喜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3:44

台彩刮刮樂100萬遍地開花!屏東一名20幾歲的男子,初二跟家人買了一本刮刮樂,還開玩笑說「有預感要中大獎」,果然刮一半就中100萬,這位幸運的年輕人親自現身報喜!台南也有一對夫妻,刮中100萬誤以為是10萬,沒想到再買2張,又刮中10萬元。台彩公司說,從初一初四,刮刮樂的零售都創歷史新高,春期期間銷售成長逾2成。

圖/TVBS

 
大年初二,年輕男子跟家人在屏東這家彩券行買了一本刮刮樂,開玩笑地說有預感要中大獎,讓店員先準備鞭炮,果然說中了!

100萬得主:「刮到一半就中100萬,有尖叫,小孩子都被嚇醒了!」

說是因為過年才買來刮好玩的,意外中獎,他親自現身報喜。

 
圖/TVBS

100萬得主:「先拿去幫家人買手機,剩下的就直接存起來!」

在台南,也有一對年約五、六十歲的夫妻,財運旺到擋不住!

彩券行店員鄭小姐:「他們又跑回來問說,我們這邊有沒有10萬可以換,他們以為他們中了10萬,原來是中100萬,就整個全部的人就一起幫他拍手,之後他又另外買了2張回去,結果發現又中了10萬。」

圖/TVBS

一天之內中了110萬,真的是樂壞了;而在嘉義,這家彩券行突然來了一隻狗,深信「狗來富」吉兆的年輕夫妻,摸了狗之後,也中百萬大獎!

彩券行業者余岱諺:「挑了刮刮樂跟這狗玩了一下之後,就覺得說是不是會中頭獎這樣,結果買完回去,然後晚上就打電話來說,他們真的中了100萬。」

各地都傳來好運捷報,其實,最樂的,應該是台彩公司,因為,春節期間刮刮樂銷售創歷史新高!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從初一一直到初四,刮刮樂的零售都是創歷史的新高,春節前後15天來至少成長了2成以上,主要提供設計出來的這些獎項有一些迴響,今年有很多的年輕人或者是家庭一起集資,享受過年就是要買彩券這樣的歡樂氣氛!」

獎額多,加上疫情不能出國玩,民眾搶買刮刮樂試手氣,台彩公司成了最大贏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彩#刮刮樂#彩券行#獎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28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