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 頂級百貨驚見花圃裡「有蛇」

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7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百貨公司有蛇」,這不是電影劇情,而是真真實實的在台北上演!清晨5點多,才剛開幕的頂級百貨「BELLAVITA」,保全人員發現,花圃裡竟然有一條,全長將近1公尺以上的蛇,百貨公司有蛇這可不得了了,立刻通知消防隊;所幸最後蛇被抓住了,否則白天開店後,蛇還到處亂竄,不只危險,生意恐怕也做不成。

清晨5點多天都還沒亮,警衛拿著手電筒,朝著花圃東照照、西看看,這一看,還真的不得了了!保全人員:「牠頭在哪裡呀,頭在那裡,頭在那裡,喔,有有有,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麼大隻,這麼大隻。」

花圃裡竟然窩了一條蛇,嚇得在場的人全起了雞皮疙瘩,大夥戒慎恐懼,保全人員更是繃緊神經,因為蛇出現的地點不只在市區,而且還是在開幕沒多久的頂級百貨,「BELLAVITA」的外圍花圃,就怕蛇亂竄,最後鑽進百貨公司,保全人員立刻通知消防隊。消防人員:「夾到了,夾到了。」

拿起長夾子,費了一翻功夫,消防人員總算抓到大蛇,仔細看這條蛇,全長起碼1公尺以上,放進罐子前,還不斷扭動掙扎;好端端的,怎麼有蛇出現在百貨公司?是蛇太淘氣,還是同業相忌,不禁讓人產生聯想,還好最後蛇被逮到了,否則一旦鑽進百貨公司裡,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520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