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議遭否決 國二生「浣腸湯」報復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我們的教育難道出了問題嗎?才國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出現如此的偏差行為。台北縣一名國二女學生,因為班級會議中自己的意見遭否決,竟然在營養午餐裡加入通便用的「浣腸藥」,造成班上10多名同學腹痛拉肚子;校方調查之後,考量女學生大哭道歉已經有了悔意,因此處罰她勞動服務,全班學生也集體接受心理輔導。

這圓圓一球拿來通便用的浣腸,竟然被加進營養午餐的湯桶,「下藥的」還是一名年僅14歲的國二的女學生。

學務主任張文賢:「在喝了一口之後,覺得味道不對,那孩子們還很聰明,到隔壁教室去看同一家廠商的餐廚,發現是沒有味道的,後來這件事就在班級裡面流傳。」

有人發覺味道不對勁沒喝下肚,但沒發覺的運氣可就沒這麼好,10多名學生陸續覺得不舒服甚至拉肚子;事情發生在上個禮拜一,國二女生,偷偷帶「浣腸藥」來學校,報復心態作祟,才讓她闖禍。

張文賢:「處理班級事務的時候,之間一些的不同,導致同學在餐廚的湯桶裡放了甘油球。」

惡作劇報復,讓同班同學鬧肚子,校方調查,發現這名國二女學生在「下藥前」,還曾經告訴另一名女同學自己的「行動」,不過對方沒有阻止,後來也跟著受罰。

事件爆發後,闖禍的學生相當懊悔,哭著向全班同學道歉,校方考量女學生有悔意,因此處罰她勞動服務,而誤食浣腸湯的學生也已經康復;怕就怕,浣腸湯造成的身體不適可以復原,但在心理留下的陰影恐怕難以撫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90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