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20分鐘 新生高架新匝道解交通結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的改善工程,即將在10月10日通車,台北市政府號稱,將會一次解開台北市北區最嚴重的交通死結,因為以往從新生高架橋來回大直、內湖、士林、北投4個方向的車流,都要繞行圓山隧道一周,交通尖峰時段很容易塞車;新生高架橋改建,新增通往士林、北投、大直和內湖的專屬匝道;新增通往士林、北投和大直、內湖的專屬匝道;未來走新生高架橋從台北市區到士林區,可以暢行無阻,至少省下20分鐘的車程!

新生高架橋改善工程即將通車,市府號稱,要打開台北市北區最嚴重的交通死結。

TVBS記者蘇詩雅:「以前從新生高架橋,要到士林劍潭,這段路有多遠多難走,我們現在就來計時開始。」

來到圓山隧道前的路口,左轉大直、內湖,右轉士林、北投,大車小車全擠在一塊,紅綠燈慢慢等候,進出隧道得先左拐再右彎,考驗駕駛耐心。

TVBS記者蘇詩雅:「終於來到士林劍潭,可以看到碼表時間是6分鐘,一旦改建工程通車之後,從新生高架橋到士林、北投的方向,一路暢行無阻,而且從我現在所在的圓山附近,一直開到劍潭只要2分鐘車程。」

尖峰時段通往士林、北投有捷徑,到大直、內湖也有專屬匝道,打通經絡,車流自然暢通。新工處西區工程主任王文生:「交通打結的地方,因為上新生高架橋都要再繞行新生圓環一圈,那現在,就不用多走一些冤枉路。」

改善工程進入尾聲,一度傳出有結晶問題的接著劑,市府也證實沒有安全顧慮,新生高架橋驗收順利,最快在10月10日恢復通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架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