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交往7年男友出軌 女一看訊息崩潰:他叫別人老公!


發佈時間:2021/02/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8:50
女子抓包男友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抓包男友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令人難以接受!一名女子日前發現交往7年的男友出軌,結果進一步調查發現,對方竟不是「小三」是「小王」,且兩人傳的訊息十分曖昧,男友更是已經稱對方為老公。難以接受的她向男友提出分手,沒想到男友竟不同意,讓她超傻眼,崩潰發文求助網友。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2.0」發文透露,她與男友在一起7年多,由於溝通出現問題,近兩年多來雙方都各過各的生活。沒想到近日她好奇心作祟,偷看男友手機,一查之下,不僅抓包男友出軌,還發現對象竟然是男性,且雙方聊天訊息超曖昧,甚至稱對方為老公,讓該女子看了之後超崩潰,「在那邊你愛我、我愛你的傳訊息,看到我的時候竟然還有臉叫我老婆」。

 

(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臉書)

事後她氣得向男友攤牌並要求分手,沒想到對方竟然不答應,讓她超傻眼只好上網求助網友,「我都祝福他找尋他自己的幸福,他到底為甚麼不答應,到底在拖甚麼?」該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因為他需要你這個煙霧彈」、「可能還需要傳宗接代,需要一個孩子的娘」、「也有可能他兩邊都很愛,畢竟很多人是雙」、「管他想甚麼,主要還是以你的感覺為主,受委屈的話就趕快離開吧」。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出軌#老公#男友#分手#小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975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