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弟戀分手 年輕男當車手籌14萬分手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4:18

彰化一名22歲男子,姊弟戀分手,要付14萬分手費,他帳戶只有80元,提供帳號給詐騙集團,還當車手,領了5千元訂金,第一次當車手去領款,就被查獲。

圖/TVBS

 
男子到彰化員林郵局臨櫃提款,要領160萬,大金額而且戶頭很奇怪,行員報警,他說家裡急用。

警方vs.車手:「我家裡需要這筆錢,家裡需要這筆錢,然後呢,就拜託我來領,好誰拜託你,我叔叔。」

這戶頭原本存款不到100元,突然存入100多萬,然後立刻要領走160萬,這來得快去得快的百萬元,也太反常了。

 
警方vs.車手:「你戶頭那麼多錢是誰的,我玩虛擬貨幣的,虛擬貨幣,對我玩這個,我給你看。」

男子自稱是玩虛擬貨幣的獲利,還說因為利率低,熱錢轉往虛擬貨幣。

圖/TVBS

警方vs.車手:「我就是玩匯率差,你玩多久,我玩,我上禮拜剛玩而已,就賺了160萬,對啊,你相信嗎,世界上有這麼好的事嗎,因為現在利率太低。」

漫天說謊,編了一整套還是被拆穿,原來他姊弟戀分手,要籌14萬分手費,賣帳戶當車手。

員林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喬凱:「他供稱他帳戶出借之後有獲利5千元,他是因為感情因素,需要支付分手費用,鋌而走險當車手的職務。」

領款時,行員發現這戶頭的資金出入太反常了,很有可能就是人頭帳戶。

圖/TVBS(非當事畫面)

 
彰化郵局局長李瑞華:「(原本)沒有多少錢80幾元,後續陸續匯了160多萬進來,很幸運的,這筆錢把它攔截下來。」

行員機警,攔下被害人的160萬。年青男子坦承為了籌分手費,鋌而走險,已經領了5千元訂金,說第一次當車手就被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姊弟戀#分手#車手#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180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