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0年堅持AA制 人夫曝關鍵網讚:寵妻最高境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7:31
有部分夫妻結婚之後,對於金錢的分配仍採取AA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部分夫妻結婚之後,對於金錢的分配仍採取AA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夫妻結婚之後,金錢要怎麼分配使用,必須得先經過溝通避免引發爭端,一名人夫和老婆結婚10年均採取「AA制」,他稱說自己不愛占人便宜,不過他們的「AA制」和外界認知的不太一樣,他只有要口袋有錢就會被妻子A走。

人夫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自己是一個非常不喜歡占人便宜的人,所以和妻子結婚10年來,金錢上都採取AA制,舉凡口袋有錢只要脫下來掛著,立刻就會被A走。

 

一名人夫分享和妻子結婚10年堅持採取AA制,但網友看完全讚爆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人夫舉例,出門吃飯一定要吃整數,不然找錢一樣被A走、放床頭被A走、放酒櫃被A走、放電視前面被A走、放汽車零錢盒被A走,連放在神明桌,有神明和公媽看著,妻子照樣A走,讓他忍不住自嘲「真的是無所不A,是不是不讓人活了」。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直呼「淋漓盡致的AA制,繼續A啊」、「這個A的很徹底」、「這樣的AA制才是最公平的,雙方都不會有異議」、「你好乖哦!這樣就對了,安好太座讓你一生順遂」、「AA制的最高境界」。
 

TVBS每日熱搜榜

#AA制#結婚#神明桌#太座#金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0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