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流鶯趕主委 住戶諷「乞丐趕廟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萬華區的一棟大樓,由於社區內有超過2/3幾乎都被流鶯所承租,住戶認為出入份子複雜,要求大樓主委實施門禁措施,沒想到流鶯群起反彈,居然還在大樓內發動「罷免主委」連署,有住戶氣得大罵,說這根本是「乞丐趕廟公」。

時間就在晚間8點半,台北市熱鬧的萬華區,也有女子已經在忙進忙出,等著接待貴客。住戶:「喔,這就是了。」記者:「喔,那個女的就是了。」住戶:「他已經在問了,她在找他講價。」

大樓門戶敞開,任由招攬生意的流鶯和所謂的「恩客」進進出出,有住戶看不下去,要求主委落實門禁管理,沒想到卻惹惱大樓裡的流鶯,還掛起白布條串連抗議。

看看牆上這張大海報,除了寫上大大的抗議,還痛罵主委一人專斷獨行,自定大樓法律,還有人寫道,先前的總幹事對流鶯就能盡量睜隻眼閉隻眼,為什麼現任的主委就不行,罷免的簽名眼看還真的是一大串,有住戶搖頭,這簡直是「乞丐趕廟公」。

不過由於連署罷免的流鶯都是承租戶,其實沒有投票資格,大樓主委也不擔心,強調就當讓她們發洩怒氣,不過為了住戶安全,未來門禁還是會落實管理,更希望藉此讓滿室的春意逐漸遠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606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