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券最後一天! 業者狂搶20億熱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3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手上的消費券用完了沒?今天是消費券使用期限的最後一天,目前還有近20億的消費券還沒兌付,倒數不到24小時,民眾不想吃虧,一大早賣場開門就趕緊血拚,都是2、3千大單消費一次買掉,3C家電視賣的最好的商品;下午就有大賣場再祭出殺手鐗,只要秀一下消費券,就送一隻烤雞,果然吸引大批民眾上門排隊。

業者:「大家動作快!憑消費券免費兌換烤雞,動作快喔!」

只要秀一下手上的消費券,烤得酥酥脆脆的烤雞,免費大方送,果然吸引長長的排隊人潮。民眾:「最後一張了,今天最後一天,趕快要用完。」記者:「秀券就可以換烤雞?」民眾:「對啊,對啊,我今天就可以省了,不用再買菜了。」

放長線掉大魚,用烤雞把消費者吸過來,業者有把握,要民眾把消費券乖乖的掏出來!三大量販業者各出奇招,像是愛買規劃專區,20多項商品任選3樣,價值400多元,只要200元消費券就可以帶回家;大潤發也祭出,憑券購買民生用品,通通7折;家樂福則是推出滿2000元就送200元折價券。

統計到9月28日為止,全台有近20億消費券還沒兌付,很多民眾根本還來不及想,到底要買什麼。民眾:「那還剩那麼多,還剩1400,那再換別的地方買。」

不想傷腦筋,很多民眾一大筆直接買掉,前五名消費券購買排行榜,國際大廠電視電玩比例超高,用來刺激台灣經濟的消費券,實際上買到的都是中國製造,最後倒數,消費券就要停止使用,肯定越夜越血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545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