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變天水氣增!「斷崖式急凍」探10度 最冷時間點曝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20:16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中央氣象局預估今(26日)晚氣溫開始下降,大台北及台灣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這波冷空氣介於大陸冷氣團至強烈大陸冷氣團之間,週五晚間至週六清晨最冷,中部以北最低溫11度,桃竹苗等空曠地區可能出現10度以下低溫。

根據氣象局預報指出,今晚東北季風逐漸增強、水氣增多,大台北地區及東半部地區會有降雨,其中基隆北海岸與宜蘭的雨會更多;明日降雨熱區集中在北部、東半部迎風面,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

 

(圖/翻攝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粉絲團)

氣象局提醒,新一波冷空氣週四(28日)南下,強度接近強烈大陸冷氣團,北部高溫僅剩18度,週五晚間至週六清晨影響最明顯,北部高溫降至15度,桃竹苗沿海、山區等空曠地區,可能出現10度低溫。

週末將迎來好天氣,週六白天氣溫逐漸回升,週日(31)至下週二(2/2)都會是溫暖好天氣,僅剩東半部有短暫雨,但下週還有另一波冷氣團南下,強度仍須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低溫#中央氣象局#冷空氣#冷氣團#氣溫#氣象#氣象局#天氣#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