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臨停突站分隔島旁不動 下秒「暖舉」全網感動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7:24
一名騎士突然站在分隔島旁。(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一名騎士突然站在分隔島旁。(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最美的風景是人!一名女子開車停等紅綠燈時,看見一名騎士將機車臨停在分隔島旁,突然站在路中間好一陣子,女子原以為他身體不適,沒想到騎士下一秒的舉動讓她感動不已,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大讚「謝謝善良的你。」

女子公開騎士善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女子昨(25)日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透露,當時以為騎士突然身體出狀況,所以才臨停在分隔島旁,孰料他接著伸手將草叢中過世的貓咪抱起,並裝進紙箱中,暖心舉動讓女子表示「小小的生命因為你的愛心而感動,謝謝你」。
 
事後,該名騎士也在下方留言,透露自己是超商員工,聽聞交流道附近有貓咪屍體,決定將小貓載回門市暫放,等待環保隊來處理後續,而站在路中間是因為自己是基督徒,所以正在為小貓禱告,之後會更加注意自身安全。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好心人有好報」、「很有愛心」、「善良的好人,會有福報的」、「謝謝善良的你,功德無量」、「謝謝默默送浪浪最後一程」、「好溫暖的貼文」、「感謝善心人士,小喵一路好走」、「你的行為超帥」、「好人騎士一生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機車#騎士#分隔島#臨停#暖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50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