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紅燈被女大生甜問「去哪」 男以為豔遇下秒糗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0:32
男子分享日前停等紅綠燈時,一旁的女騎士轉頭問他「等一下要去哪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分享日前停等紅綠燈時,一旁的女騎士轉頭問他「等一下要去哪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下尷尬了!一名男子騎車停等紅綠燈時,聽到右手邊的女騎士問「你等一下要去哪裡?」還對他露出超級燦爛的笑容,正當男子以為有豔遇降臨,羞怯地回答「就剛下班要回家啊!」沒想到下秒真相曝光,一切都是誤會一場,讓他瞬間糗到爆。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日前他騎車回家途中停等紅燈時,右手邊有個看似大學生的女騎士,轉頭看向他並問「你等一下要去哪裡?」男子當時愣了一下,心想「莫非是豔遇?難道這就是成熟大叔的魅力?」隨後就帥氣地轉頭向女騎士說「就剛下班要回家啊!」

 

正當男子以為是豔遇時,下秒結局大翻轉,讓他當場超尷尬。(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就在男子的話一說完,對方看著他露出甜美的笑容,當下他內心「小鹿也不知道撞死了幾頭」,結果下一秒男子的左邊突然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哈哈大笑地對右邊的女生說「我等一下要跟XX去吃晚餐啊...哈哈哈」。

聽到這句話,男子瞬間尷尬到極點,心想「要聊天是不會停在一起嗎?幹嘛要隔著我啊...動這拎北系橫隔膜逆(台語,當作我是橫隔膜嗎)!真正系漢死拎祖公」,最後更忍不住直呼「天公伯仔.........李吶有靈有舍,就掉顆殞石在我腳邊吧,也不用太大顆,夠我把頭塞進去就好!」

 
這段「烏龍豔遇」一出,網友們看了全笑翻了,直呼「自作多情的阿北」、「誰叫你從她們的中間插進去」、「你可以假裝在講電話,藍芽耳機呀」、「遇到這情況想死的心都有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紅綠燈#豔遇#橫隔膜#殞石#藍芽耳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17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