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保單將停售引搶購 內行曝「2類人最需要」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7:31
防疫保單掀起搶購熱潮。(圖/TVBS資料畫面)
防疫保單掀起搶購熱潮。(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爆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民眾人心惶惶也讓防疫保單意外爆紅,尤其台灣產險公司推出的保單更被譽為「防疫神保單」,只要隔離最高就有10萬元補償金,收件僅到明(25)日下午5時,更掀起瘋狂搶購。對此,有民眾好奇會買防疫保單的究竟都是什麼人?引起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友為防疫保單竟主動聯繫 業務厭世求:別開口就談保險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一名網友22日在PTT「八卦板」以「買防疫保單的都是什麼人?」為題詢問,目前台灣疫情基本上都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只要出門戴口罩、不亂碰東西、不去醫院,或是非必要不出門的話,基本上染疫機率滿低,因此他好奇是什麼樣的人才會去買防疫保單。
 
更多新聞:不捨二女兒嫁人?吳宗憲「拒朱立倫外甥拜年」嗆:賠錢貨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指出有「2類人」非常需要,分別是醫護消防及服務業的從業人員,「醫護人員啊,確診病患的主治醫師不買一張嗎?」、「在醫院工作的人啊」、「消防醫護應該強制送他們一張」、「我消防隊好保險不買嗎?」、「服務業的人都該買,被通知隔離沒收入至少還有錢可以繳帳單房租」、「服務業很需要好嗎」、「第一線工作的人,救護車會載歸國發燒的人…怕爆」。
 
更多新聞:分開李榮浩304天!楊丞琳曬「超甜抱抱照」閃瞎粉絲

此外也有人表示,「覺得500元沒多少錢保個平安的一般人」、「反正疫情最多就是一年,買下去沒事也就500而已」、「中樂透機率比這個還低都不少人買了」、「500而已,如果你很會到處跑、接觸很多人就可以買」、「分散風險的概念,認真防疫還是有可能中,雖然我沒買,但可以理解買的心理,幾個便當換一個保障,比健保還便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防疫保單#群聚感染#部桃#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7

0.4049

0.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