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球星纏綿女粉絲 妻怒「整形下面」花尪錢復仇爽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08:45
女子藉由整形私密處向丈夫復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藉由整形私密處向丈夫復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復仇沒有在客氣的!一名30歲女子嫁給球星後以為會幸福美滿,豈料丈夫性需求極大,每次到外地比賽都會找女球迷發生性關係,她知道真相後決定採取「私處整形」大復仇,前後一共狂花丈夫400多萬台幣,並用對方的錢偷交往一個「小王」,跟丈夫拚到底。

更多新聞:馬如龍失憶躺床「1句話」成遺願 沛小嵐淚喊:你別講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妻子之前到美國加州訓練私密處整形技術,那間診所的病患全都是有錢人,妻子偶然發現有一名年輕女子常帶著孩子來問診,「一個月來三、四次,都在做底下私密處的整形」,好奇詢問才知道該名女子是當地極為有名的橄欖球星的老婆。

李偉浩分享一名案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李偉浩透露,那名女子丈夫常為了比賽在美國飛來飛去,長期不在家,每到一個地點,就會找當地的女粉絲「亂來」,女子知情後非常生氣,只要想到丈夫只會賺錢,不顧家又在外面亂搞,所以決定展開復仇計畫,「她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女子開始花丈夫的錢整形,原本只是臉部動刀而已,後來整形上癮,逐漸到胸部、私密處等處,前後一共花了400多萬台幣。李偉浩表示,美國私密處整形非常貴,一次就需要1萬元美金,那女子從頭到尾少說花了10萬美金以上,「台幣大概3、400萬跑不掉」,女子為了要讓自己開心不斷花丈夫的錢,後來也在外面找了小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整形#私密處#私處#劈腿#外遇#出軌#球星#橄欖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18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