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喬事校長爭議多!籲生入黨 拒原民生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場連環車禍,連高中校長都現身關說!其實,這位致用高中校長陳添旺,先前曾經引發多起爭議,2年前,他為了贏得國民黨內立委初選,竟然公開要求滿18歲的學生入黨投票給他,甚至還有學生家長指控,校長拒收原住民學生,明顯歧視,而這位爭議校長,爭議作風,話題十足。

衝到派出所,他擺出高中校長的派頭。致用中學校長陳添旺:「我是致用高中校長,我們校長在外面都在作服務。」

其實這位致用高中校長,之前也上過好幾次新聞版面,2年多前,有學生拿出錄音檢舉,這位校長為了贏得國民黨內立委初選,利用集會時間,他直接要求學校年滿18歲的學生入黨,投票給他。陳添旺(資料畫面):「我要拜託大家極力相挺,是因為我要參選黨內選舉。」

陳添旺:「如果他們願意入(國民黨),我可以當他們的介紹人。」

校長甚至要求學校交通車,全部貼上他的競選海報,辦公室內,也擺了好幾箱競選文宣。記者:「會不會投他一票?」致用中學學生:「會啊!」記者:「為什麼?」致用中學學生:「因為他是校長。」

不只把政治選舉帶進校園,甚至有學生家長出面指控,這位致用高中校長,拒收原住民學生。致用中學學生家長:「就這樣覺得說,很像我們被歧視,我覺得說,我們是原住民,當我們原住民小孩,就不是人,不能去那個學校讀嗎?」

以考慮交通、住宿不便,校方曾經拒收南投學生,引發爭議,這位總是在鋒頭上的校長,爭議又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56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