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店員強迫微波沙拉 消費者PO文反被嗆:眼瞎了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1:16
有消費抱怨超商店員竟把生菜沙拉加熱。(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7-11」)
有消費抱怨超商店員竟把生菜沙拉加熱。(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7-11」)

有消費者抱怨到連鎖超商7-11生菜沙拉,店員在結帳當下同時詢問是否要加熱,但自己當時正忙著整理錢包就應聲同意,沒想到生菜變成熟菜讓他超傻眼,責怪店員強迫客人吃加熱沙拉。沒想到分享一出,這位消費者遭網友嗆翻了。

這名消費者17日在臉書粉絲團「靠北7-11」分享親身遇到的經歷,他提到自己買了皮蛋瘦肉粥和一款有雞肉的生菜沙拉,結帳時店員問是否加熱,當時他正忙著把零錢放進錢包內,於是就回應「好、加熱」,當時以為是把皮蛋瘦肉粥加熱,沒想到轉頭一看卻發現沙拉不見了。

 

抱怨文一出,該名消費者反被其他網友砲轟自己沒看清楚包裝。(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7-11」)

隨後消費者便問「沙拉拿去微波了?」店員則回應「對!加熱後比較好吃」,聽到這答案讓消費者非常不滿,直言「就這樣我的生菜變成熟菜,卡薩醬配燙青菜的概念?原來現在店員也會強迫顧客的吃法」。

該篇分享一出,反而引起不少網友撻伐,直言這名消費者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原來它的包裝清楚寫著是「溫沙拉」,必須要加熱再吃,還說「到時候吃到下面沒有解凍的醬,是不是要發文說這款沙拉壞掉?」、「這款不加熱的話,底部還有湯凍還是肉汁凍的東西,吃到不會覺得很怪嗎?」、「封膜上面也有註明……你的眼睛是選擇性看不見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菜#皮蛋瘦肉粥#消費者#店員#肉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56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