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外送小火鍋餐來超傻眼 男無奈開伙「淪同事笑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09:41
網友點了外送火鍋,沒想到送到時卻讓他整個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點了外送火鍋,沒想到送到時卻讓他整個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訂了外送火鍋,沒想到送到之後,他整個人瞬間傻眼,送來的竟是冰冷生食。男網友透露,好險公司有共用鍋具,最後只好在辦公桌上煮「涮涮鍋」。其他網友看到他分享的經歷和照片後,大家全都笑歪了。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上月30日中午,他在公司叫了一份外送火鍋,沒想到外送員抵達時,送上的並非是熱騰騰的食物,竟然是一盒生菜和一包湯汁,讓他忍不住直呼「居然要自己煮?就是不想煮、不想去外面買才叫外送呀!」

 

男網友收到的竟是沒煮過的食物,最後只好在公司開伙。(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網友接著提到,還好公司有鍋具可以煮,否則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吃,難不成要吃生的嗎?他還說過去叫外送火鍋都是煮好的,第一次遇到這種要自己煮的,「那我怎麼不直接去全聯買一買自己煮就好,又便宜。」

最後男網友認為,若是要自己煮,也應該標示一下,這樣子真的很傻眼。他還稱說在公司煮個人鍋,因此成為同事之間的笑柄,別人應該也會覺他很「奇葩」吧!

 
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笑翻了,但也直呼「這實在太扯了」、「這服務太誇張了」、「哪間小火鍋店啊,這麼奇葩」;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我點過一次外帶,回到家才發現要自己煮」;還有人呼籲「店家應該備註寫清楚,這樣才不會造成消費者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火鍋#涮涮鍋#消費者#生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5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