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杯子占位」嗆沒家教 他看傻:快吃完才回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6:53
許多人為了方便會拿東西占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為了方便會拿東西占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利用私人物品占位還嗆聲!一名男子日前於餐廳角落享用餐點,快吃完前碰到一名年輕女子上前表示「位子我們占好了耶」,接著爆氣朝他飆罵「沒家教」,讓男子不禁感嘆「現在小朋友都這樣嗎?」

男子遭占位女子嗆沒家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子在「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近日至餐廳吃飯,看到角落位置沒人便坐下大快朵頤,過不久一名戴著鴨舌帽的年輕女子跑來搭話表示已經用「隨身杯」占好他所坐的位子,男子聽聞低頭看了下快吃完的餐點問了句然後,接著說以為是誰放在這忘記了,沒想到對方竟翻臉怒罵「你要這種態度?怎麼這麼沒家教」。

女子用隨身杯占位,返回時發現被人坐走開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方種種行為讓他相當無奈,直言私人物品占位本就不可取,但很多人貪圖方便,利用這種方式長時間離座,反而變成入座的人沒家教。網友們也忍不住回應「東西都快吃完,我想她真的離開太久了」、「我用我的細菌占了一個位子」、「下次看到用一根頭髮占滿桌也不覺得稀奇」、「從占好到坐走的人快吃完飯,也不是很簡單的事」、「是我就反問她,是不是隨便放個東西也能占一整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佔位#嗆聲#家教#用餐#隨身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1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