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921十週年 酒廠推「台型」紀念酒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九二一地震邁向十周年,當年受地震重創的埔里酒廠,「再度」推出921紀念酒,瓶身設計正好是一個台灣造型,當然也有很多人注意到,酒廠幾乎每年都有地震紀念酒,甚至是國道六號通車、馬總統就任,埔里酒廠都順勢推出紀念酒,同時打著限量銷售,懂得行銷,果然也為酒廠帶來不少商機。

921十週年紀念酒,就是這一瓶,側看是船形設計,瓶身還刻有「幸福台灣」字樣,由上往下看,正好就是台灣造型,裡頭裝的,是已經存放15年的愛蘭白酒,容量不多不少,剛好是921c.c.。酒廠人員:「這個是代表101大樓,這個是代表南部的燈塔,這是中央山脈。」

北中南特色,全融入酒瓶中,十周年的紀念酒果然很有創意,而且限量只賣6千瓶,但如果撇除年份,光是921紀念酒,埔里酒廠內就有好幾瓶。酒廠人員:「我們做了週年的紀念酒,還有3年、5年,一直到今年,10年的紀念酒。」

綠色、紅色和透明的瓶身,代表不同年分的地震紀念酒,讓人不得不佩服埔里酒廠的行銷功力,因為就連日前國道六號通車,酒廠也一口氣推出3款紀念酒,更別說總統馬英九就任,酒廠也看準520熱潮,趕工包裝,推出貼有正副總統肖象的就職紀念酒,限量銷量1萬瓶,看來這年頭酒廠經營,不只要會製酒,更要懂得怎麼行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85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