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妻出遊報平安 尪突聽電話中「啊」一聲嬌喘!臉綠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2:20
男子認為好友綠光罩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認為好友綠光罩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趁元旦連假3天出外遊玩,一名男子表示,連假時朋友的老婆揪姊妹淘到墾丁遊玩,打電話報平安時卻不小心發出「啊!」嬌喘聲不止,說是踢到桌腳,男子一聽不對勁,但又不忍戳破好友美夢,只能暗自心想「愛是一道光」。
 
更多新聞:國一兒與「心目中女神」對話曝 媽超抖:提早當阿嬤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近日他跟好友相聚時,意外聽見朋友在講電話,掛上電話後他問了一下對方是誰,好友則回「你嫂子。」接著他便出於關心問道「她不是跟朋友去墾丁玩嗎?」好友則說對,更說「你知道她多倒楣嗎?剛跟我講電話時,不小心踢到了桌腳,啊!了一聲,還痛到說話都會喘,哈哈。」
 
更多新聞:咖啡廳店員「台語」點餐 老闆制止喊:別人會覺得很俗

 
男子一聽不對勁,但苦於沒有證據又不忍戳破好友美夢,只能無奈拍拍對方的肩說「那麼不小心?」而好友則毫無疑心地說「對啊!」讓他忍不住感慨「愛是一道光」。
 
更多新聞:家長任「孩餐廳尖叫」比大聲 店員勸阻遭吼:不然你來教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怎麼沒叫她開視訊看傷口」、「愛是一道光,綠到你發慌」、「她是真的腳在撞桌子,不許你亂說」、「看來真的痛」、「撞的還是綠色桌子」、「嫂子急中生智」;不過也有人認為或許是創作文,不須太認真看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綠光#嬌喘#臉綠#不對勁#墾丁#桌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1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