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價訂單「4菜2萬」僅收現金 外送員看傻:半個月薪水


發佈時間:2020/12/26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1:56
一餐訂單金額將近兩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餐訂單金額將近兩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宅經濟正夯!不少民眾喜愛用手機App訂購美食,然而不少店家價錢與實際價格也有落差,就有外送員接到「史上最貴訂單」,總金額將近兩萬元,讓人看傻眼不禁直呼:「比五星級還貴」。

「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貼出一張外送訂單,可見餐點分別有「奶油煙燻臘腸焗烤、豪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香烤牛小排」,而價格分別為239元、249元、188元,沒想到最後一道料理價格更是令人難以置信,一碗塔香蛤蜊竟要1萬8800元,原PO也忍不住驚嘆「一餐吃掉我半個月薪水」。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明明前幾道菜價格看似相當合理,但一看到1萬8千元的塔香蛤蜊,也使顧客好奇心作祟,決定下訂打算一探究竟,同時在備註上再三確認「是高級蛤蜊嗎?18800?比五星級還貴!」,而整筆價格總計要1萬9千元,店家還特別在訂單上要求「收取現金」。

貼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是點了蚌殼精吧」、「不是啊!那個塔香蛤蜊是吃黃金長大的嗎」、「誇張」、「叫客人當場打開那一萬八直播開箱」、「不是買蛤蠣,是買珍珠美人魚嗎」、「為什麼客人還點下去」、「這蛤仔是蚌精等級的大小吧」、「超想看這個18800的蛤蜊長怎樣」、「應該是188元啦!店家誤植2個0吧」。

 
實習編輯/趙子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訂單#價格#蛤蜊#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82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