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師足跡「不要再問了」 陳時中道歉:沒有嗆人的意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5:20
(圖/TVBS)
(圖/TVBS)

長榮紐西蘭籍機師(案765)與廣明女(案771)接觸,導致台灣事隔253天再度出現本土病例,昨(2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其足跡,但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昨揭露疑似是「更完整」行程,引起全民熱議。陳時中昨在記者會被媒體多次追問此事,面露不悅回應媒體「這你就不要再問了,一切足跡以指揮中心公佈為準!」但他今日對此道歉,稱自己不是這個意思。

更多新聞:染疫機師足跡疑外流 台大醫曝內幕:防疫團隊意見不合

 

針對昨日言論引發爭議,陳時中今(24)日在媒體提問前表示,今天早上看到媒體說我嗆聲「不要再問」,其實他並沒有嗆的意思,只是再三反覆說明,「若任何人覺得有嗆大家的意思,那我跟大家表達歉意」,強調自己沒有嗆聲,只是想把事情講清楚。

(圖/TVBS)

蘇家彬醫師也說明疫調流程,接獲通知確診個案後,會先訪問調查14天內可能的接觸對象,匡列後會進行分類,若有明確接觸史就會直接匡列,例如家人。但若是具有隱私性且可以掌握特定對象的場所,就不會公開接觸者,除非像百貨公司或長途交通工具等「開放性」、「非特定對象可進入」之場所,才會考慮公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機師#案765#廣明#足跡#徐巧芯#不要再問#道歉#記者會#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67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