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和妹妹泡澡嬉笑還幫吹頭髮 女嘆:是我忌妒心作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21:22
一名女子分享,男友竟然還和已經上大學的妹妹一起泡澡,讓她無法接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分享,男友竟然還和已經上大學的妹妹一起泡澡,讓她無法接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手足之間感情深厚,不少人都十分羨慕,尤其對於女生來說,有個疼愛她的哥哥,總是會讓許多人稱羨。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男友和妹妹之間的感情,好到似乎有些誇張,兄妹倆還會一起泡澡,而且還有說有笑,讓她不禁懷疑「這真的只是我忌妒心作祟嗎?」但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勸她趕快放生對方吧!

這名女子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2.0」分享,開頭就忍不住要問,「是我想得太多嗎?男友跟他妹妹怎麼好得有點誇張」。她提到男友的妹妹是大學生,開學以後就暫時借住她和男友居住的公寓,起初自己並不反對,心想借對方住一陣子也沒關係,但最近卻發現他們的互動愈來愈親密了。

 

女子提到,剛開始是聽到男友,常常用哄自己的口吻跟他妹妹說話,兄妹倆還會在沙發上糾纏在一起看電影,連男友跟她出去買東西,都會想到他妹妹,反而男友和他妹妹出門時,卻完全不會想到她;女子甚至還發現,男友的妹妹洗好澡後,他都會幫對方吹頭髮,反而自己和男友交往這段時間以來,對方從未幫她吹過頭髮,都是自己來。

女子提到看到男友和他妹妹如此親密的互動,是她忌妒心在作祟嗎?(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2.0」)

最後女子表示,以上這些她都還可以接受,心想他們兄妹倆的感情真的很好,沒想到前幾天卻發生更誇張的事,男友竟和他妹妹一起泡澡,而且還有說有笑,讓女子忍不住要問,「這真的只是我忌妒心作祟嗎?還是兩個人不太對勁啊,到了今天我真的不知道了」。

 
看完這名女子的分享,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直呼「不管是親妹還是乾妹,都快點收拾東西跑啊」、「這麼老套的劇情SOD都不拍了,現實居然還有」、「有檢查過他們的身分證嗎?會不會不同姓」,還有網友勸說「趕快分手吧」、「放生對方吧」,另外也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和哥哥的感情也好到會一起洗澡,但國小五年級之後就沒了」。

不過這類兄妹一起洗澡的行為,過去在日本就有類似案例。日本女星北見直美去年曾在接受訪問時透露,當時23歲的她,至今仍會和父親與哥哥一起洗澡,完全不介意和父兄坦誠相見,她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假,甚至還拍下和父親共浴的畫面,讓人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兄妹泡澡#北見直美#女星#大學生#吹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1311

0.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