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休旅車被冷淡 換新車妹子主動邀約「接我下班」男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9:46
一名男子分享,最近他換了新車,原本一名對他態度冷淡的女一看,竟主動積極邀約出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男子分享,最近他換了新車,原本一名對他態度冷淡的女一看,竟主動積極邀約出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很多人常說,「車子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喜愛車子的程度,就如同女性喜愛珠寶、精品、衣服、鞋子或保養品等,但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某次他開著家中的休旅車去載曖昧對象,不料女方卻是愛理不理的,一度沒啥聯絡,直到最近他分享買新車的照片在網路上,女方卻主動聯繫,不但邀約出遊和接她下班,讓男方感覺很差。

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開頭就提到,「好奇想問一件事情,對於男生來說,車子很重要,但對於女生呢?」

 

接著男子提到,身邊原本有一名曖昧的女生,某次出門時他開著家裡的休旅車去接對方,女生問他這是什麼車,他如實回答說是家裡的小休旅車,不過家人沒在開,平日他都拿來代步,女生當下回了「也對」,之後就不太搭理了,兩人也漸漸沒聯絡了。

女方的態度從冷淡轉為主動熱情,這讓男子十分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直到前一陣子,男子說遇到了他的「小藍」,原來這是最近購買的新車,之後將照片分享到IG,結果女生突然主動聯繫,還詢問「那是你的車嗎?」男子回答是,對方開始問他「最近過得如何?要不要一起出去玩?接我下班,然後看要去哪?」

 
看到女方整個態度大轉變,這讓男子十分傻眼和無言,「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感嘆,甚至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你們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嗎?我有點好奇,第一次遇到很特別的經驗。小藍不是賓士,也不是寶馬,但我喜歡就好,沒有在炫耀車,它只是一台新車,人生第一次遇到覺得感慨而已」。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超過15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直呼「這種女人真是膚淺,別跟她太有交集」、「就是愛慕虛榮罷了」、「她想向錢看,你就讓她遠遠看」;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不是每個女生都這樣,但想想若是因此可以看清一個女生也值得了」;還有多數女網友認為「我不覺得一定要有車開才是真男人,我遇過只搭捷運、騎單車,或者是騎機車的男人,比一堆開賓士奧迪的好多了...男人該看的是肩膀是腦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新車#休旅車#愛慕虛榮#肩膀#腦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1058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