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樂收千萬耶誕禮 爽躺「移動小套房」:真的誇張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20:20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隨著耶誕節到來,許多人都在近期聚會玩起交換禮物,大家也開始討論起彼此收過最好或最爛的禮物為何,而41歲亞洲天王周杰倫也曝光他今年收到超高級的「千萬大禮」,宛如一間行走的小套房,看到內部細節讓他忍不住驚呼「真的滿誇張的!」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昨(24)日平安夜在IG更新限時動態,曬出來自賓士贈送的禮物,竟是本月才在台灣亮相的賓士邁巴赫休旅車(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據了解,這台高級休旅車售價至少999萬元起,周杰倫開心拍完外觀照後表示「我來好好開開看」,他一進入車內看到內部的豪華配備就忍不住讚嘆「後座真的滿誇張的!」

更多新聞:重機版「耶誕大車隊」歡樂壓馬路 網嗨爆:禮物來囉

從周杰倫拍的畫面中可見,雖然車內光線有點昏暗,還是可以看見後座位置相當大,且2個座位前方都各有一台電視螢幕。事實上,這台頂級休旅車的後座就是它最大的賣點,座位不僅擁有加熱、按摩等功能,車內還有3D環繞揚聲器,集結各種奢華的巧思,宛如一間「行動小套房」。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這並非周杰倫第一次收到千萬豪車,他40歲生日時妻子昆凌串通其他好友一起玩交換禮物,故意讓周杰倫抽到她準備的鞋盒,裡面裝有各種提示,最後周杰倫在車庫見到價值近千萬元的藍寶堅尼休旅車完全驚呆了,事後他也表示這是人生第一次「被女生送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鈴鐺響賀耶誕

#耶誕節#禮物#周杰倫#賓士#休旅車#高級#後座#誇張#豪華#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898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