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生產、新北行銷 鳳梨釋迦耶誕城擺攤


發佈時間:2020/12/21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08:59

台東鳳梨釋迦過去九成九都是外銷,但今年受疫情衝擊,現在積極拚內銷,台東縣長饒慶鈴特地北上,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藉由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天五、六萬人次造訪,要一起幫助小農行銷。

圖/TVBS

 
台東縣長饒慶鈴vs.新北市長侯友宜:「一種是本土的台東釋迦,這個是鳳梨釋迦。」

台東釋迦北上,到了新北市府要來行銷,看準新北歡樂耶誕城人氣旺,現場特地打造一棵釋迦耶誕樹。

釋迦耶誕樹創作者:「有使用到台東的洛神,那洛神有兩種顏色,就是一個是白色一個是紅色。」

 
圖/TVBS

台東縣釋迦種植面積,約有5千3百公頃,是台東最大宗經濟作物,但疫情重創外銷市場,原本99%外銷的台東釋迦,現在要積極拚內銷。

台東縣長饒慶鈴:「台東鳳梨釋迦在過去,4500噸幾乎九成九都銷往外地,那麼現在我們認為這麼好的水果,應該要讓台灣人吃吃看。」

台東生產新北行銷,釋迦小農到耶誕誠擺攤,希望藉由每天五、六萬人次造訪,拉抬釋迦銷售量。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台東的釋迦是最好吃的,也希望我們的市民好朋友們,來到歡樂耶誕城的時候,順便可以來這裡買買台東的釋迦。」

釋迦維生素C是蘋果34倍,1天吃半顆就能達到,成人1天維生素C建議量,但有慢性腎病患者不能吃,這回新北台東攜手,行銷鳳梨釋迦,替農民創造更多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鳳梨#釋迦#外銷#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