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一個月換你發大財!3生肖福星高照 財如泉湧爽跨年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20:24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知名命理師湯鎮瑋預測12生肖農曆11月(國曆12/15-1/12)的生肖運勢,表示生肖兔、生肖龍、生肖羊運勢超旺,尤其在事業及財運方面。

生肖鼠(★)

 
太歲年遇太歲月,工作上要腳踏實地,不能自作聰明,投機取巧,否則往往會弄巧成拙;財運方面會有麻煩,切莫貪小便宜而招致大的損失。健康方面容易因為意外而受傷流血。幸虧感情運勢不錯,有望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生肖牛(★★★)
本月請放下擇善固執的堅持,應退進對要圓融,多說讚美好話,以和為貴,收穫最多。財運持平,「細水長流」、「源源不斷」的投資理財方式,能讓財富暗藏不流失。愛情動輒得咎,謹言慎行可避免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生肖虎(★★)
 
這個月需要好好調適生活中的身心節奏,不僅工作耗費精神,體力也有極限,容易積勞成疾。財運尚可,謹記財不露白,也要妥善保管好家中財物。現階段擴大交友圈子要比談戀愛來得更切實際,不妨多參加親友聚會。

生肖兔(★★★★★)
福星照耀的月分,事業上不僅能化危機為轉機,還有望找到默契絕佳的合作夥伴,錦上添花。金錢運勢也不錯,仔細評估所蒐集到的理財訊息,可以找到獲利管道及機會。感情上易有煩惱、爭吵之事,宜多忍讓。

生肖龍(★★★★)
三合助運時機美!本月適逢事業吉星,工作方面有較多發展機會,勿獨斷獨行,群策群力效益更大。財運豐足,可作多元化投資,將會有利可圖。多花一些時間經營感情吧!與其嘴巴說說,不如行動表示! 

生肖蛇(★★★★)
低運回升的月分!本月職場不乏貴人相挺,保持良好工作態度,能為你贏得不少支持。財運亦得益於不錯的人際關係,多向長輩請益,會得到不錯的投資項目。感情上,善用人際魅力可望贏得關愛的甜蜜!

生肖馬(★★★)
順中帶逆的月分,放寬心對待人事,太過計較,苦的是自己。不過這可不是要你得過且過,面對事業或理財仍要全力以赴,不可拖延。同時注重健康狀況,別因小毛病就不理會。感情方面須注意霧水桃花,看清形勢,靈活應變!

 
生肖羊(★★★)
這個月有拓展事業或財運的機會,但過程波折,面對不如你意之事,勿讓情緒當你的主人;理性思考之外,不妨向男性前輩請益,能提供你不同觀點。感情殺出程咬金,看似危機,也在提醒你得要多用心對待與經營。

生肖猴(★★★★)
運走三合,整體運勢穩中求進!工作困阻一一消除,是值得表現的一個月,能受到賞識而有所提升。財運若能照規矩來也算順利,但需提防詐騙。雖有桃花運,但感情投入度要拿捏分寸,以免一頭熱而耽誤了其他正事。

生肖雞(★★★★)
本月運勢有所好轉,但是阻力仍在,應平常心對待,積極處理好工作事務。財運頗佳,可以適當的做一些理財投資,但不可抱有暴富幻想。感情吉星降臨,無論單身或有伴皆有美好進展,不過容易猶豫不決錯失良機。

生肖狗(★★★)
 
本月運勢先求穩再求進。工作中容易躁動,需要注意言行,否則會與人發生矛盾爭執。本月難免財來財去,不宜貪心過多,見好就收,以免反成遲滯。感情運進展緩慢,人際溝通也不暢,宜多傾聽再發表意見吧!

生肖豬(★★)
這是最忙碌、最辛苦的一段時光。日常工作瑣碎多、事務忙亂;與女性友人多聊聊,交流中能助你找回工作熱忱。本月先不進行任何投資,把錢財守住以防萬一。感情上有點被動,需要多營造相處機會,讓彼此再往前邁進。

(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命理師#湯鎮瑋#生肖#運勢#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47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