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手機包膜 性感照竟遭上傳臉書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09

將手機送去包膜,沒想到私密照竟然被PO上網!花蓮一名吳姓女子,日前將智慧型手機送到手機門市包膜,沒想到包膜師竟然將她手機內的性感自拍照,上傳到臉書,女子相當氣憤,要控告電信公司妨害秘密罪,對此業者致歉,而包膜師也被開除。

穿著薄紗的性感自拍照,竟然被包膜師PO上網,讓這名吳小姐好生氣,她8日上午將手機送到電信公司門市包膜,原本預訂下午取件,沒想到手機還沒到手,私密照就被PO上臉書,還被好友看到,讓吳小姐尷尬不已。

受害人吳小姐:「(包膜師說)他們需要包膜,需要這樣子推,去推手機,可能去這樣用到,然後開機,去開機之後,他說他完全不知情,他沒有翻過來看,他是這樣子按,手機(照片)就被上傳了,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吳小姐說,要找到手機內的私密照,得打開程式,再從相簿裡一張一張找,根本不可能誤觸上傳,懷疑是包膜師故意PO網。包膜業者:「他(包膜師)確實在作業上有疏失,沒有依規定,包的時候,電池要取下來,他覺得自己有錯,他就有打電話來跟我請辭。」

包膜業者強調,因為包膜師當天趕著送件,沒將消費者的電池及SIM卡取出,已經違反公司規定,事實上,要避免送修或包膜個資外洩,除了拔出SIM卡、電池、設定開機密碼外,專業包膜師也說,手機包膜大約只要30分鐘,要是時間充足,不妨全程緊盯,才不會讓個人隱私,被有心人看光光。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08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