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祖雲神蹟? 民眾吐槽盜自「功夫」


發佈時間:2009/09/0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有一位印澄法師,她拿出一張7月29日,莫拉克來襲之前在台東舉行法會的照片,拍下天空中出現佛祖形狀雲朵的特別現象,新聞播出後,有眼尖民眾立刻發現,照片上的佛祖雲,跟電影「功夫」裡的佛祖雲幾乎一模一樣,記者今天再度求證法師,法師強調真的沒造假,一切都是巧合。

周星馳在電影「功夫」裡,飛上天跟佛祖形狀的雲近距離接觸,有眼尖的民眾發現,這個佛祖雲,好像被人盜用了。印澄法師(98.9.5):「我們把它拍下來洗出來就是這尊阿彌陀佛。」

比比看,法師宣稱7月29日她在台東辦祈福法會看到的佛祖雲,跟「功夫」電影裡的佛祖雲,除了少了星爺跟大鵬鳥,不論是光的位置,還是佛祖雲的外型輪廓,相似度都超高。

印澄法師:「我們那個沒有(盜用),我們確實是天上照下來,一片好意,相片留著我們紀念。」

法師喊冤,沒有造假,看到佛祖雲原本是件開心的事,現在全變了調。印澄法師:「我們不做什麼宣傳,也不把名聲要把它提高,或是說我們自己會,我們也沒什麼法力,我們是平凡的人呀。」

有人質疑,法師是藉機宣傳,因為有信徒說,莫拉克颱風肆虐台灣,台東災情不嚴重,就是因為7月底這場法會的結果,不過法師說,她純粹是跟大家分享喜悅,沒有斂財,也是勸人為善,而照片是真是假,恐怕就是信者恆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572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