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日本千葉「樹幹拉麵」 巨無霸叉燒比臉大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20:03

無法出國吃異國美食,台中有業者模仿日本千葉的「樹幹拉麵」外型,推出了類似的商品,拉麵上的叉燒比臉大,厚度就像是厚切牛排,另外台式小吃也推出大份量餐點,是一般綜合麵線的10倍份量,挑戰成功還有獎金可以拿。

圖/TVBS

 
記者李采穎:「日本千葉知名的樹幹拉麵,現在在台灣就可以吃的到,記者實際點了一碗,上面的叉燒竟然比人的臉還要大。」

拉麵上頭的叉燒瞬間變成主角,完全覆蓋住底下的拉麵跟湯,台中有業者參考千葉巨無霸叉燒,推出了這道新菜色。

民眾:「(應該)多一點人吃,因為女生可能分量太多了,滿像在吃那個,爌肉飯。」

 
客人通常都是三五好友點一碗一起吃,因為樹幹拉麵的叉燒跟一般叉燒,比起來還要大十倍以上,重達3斤。

拉麵店店長vs.記者:「(厚度是多少?)4至5公分。」

剛煮好的叉燒用瓦斯噴槍,在上頭炙燒烤到焦香,一般前置作業需要2至3天。

拉麵店店長:「如果一條的話,差不多是切5至6份。」

圖/TVBS

好幾份豬五花綁成,一條巨無霸叉燒,製作起來相當費時,每天限量最好事先預訂,浮誇叉燒也徹底顛覆,大家對日式拉麵的想像。

另外台式小吃也有重量級版本。

熱騰騰麵線糊先盛到小碗,在倒進比臉盆還大的巨大碗公裡,一碗接著一碗一共10碗的份量, 再放上小捲、大腸頭跟肉羹。
 

超大份量讓客人看了都,忍不住驚呼也太大碗了吧。

民眾:「(聽說10公斤沒信心吃完餓三天也吃不完),(這個叫你一個人吃的話有沒有信心挑戰),沒有哈哈哈,沒辦法吧(餓三天也沒辦法?),餓三天也沒有辦法哈哈哈。」

跟普通店內「邪惡三寶」麵線,比起來不管是麵量還是配料,都直接增加了10倍,業者還號召全台大胃王來挑戰。

大腸麵線業者廖先生:「40分鐘以內然後把那個吃完,就有獎金1850元這樣,然後如果沒有成功的話,只要付850元(麵錢)順便幫你打包回去。」

圖/TVBS

 
目前只有一個人挑戰成功,而且才花15分鐘就吃完,不管台式還是日式餐飲業者,各出奇招吸引消費者挑戰胃的極限,成為店內一大賣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麵#美食#叉燒#餐飲#浮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8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