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2340元!南寮漁港點3菜 民疑「吃貴了」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0:27

到漁港吃海鮮,到底怎樣的價格才算合理!有一對夫妻到新竹南寮漁港用餐,但來到餐廳點了兩隻花蟹和一尾石斑魚,要結帳時發現3道菜,和白飯要2340元,質疑這樣的價格好像有點高,不過實際回到餐廳,老闆娘出面澄清,當初都有講清楚說明白,螃蟹一兩60元,連湯還是送的沒收錢,怎麼最後又被點名,真的好無奈。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花蟹搭配一魚兩吃,再來道高麗菜,滿滿一桌海味,看起來食指大動,民眾結帳發現,金額2340元,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吃貴了,在網上PO文發問。

這間海鮮餐廳就在新竹南寮漁港,附近店家賣得都是現撈海味,不少民眾想吃海產,都會特別來一趟,3日一對夫妻倆,點了兩隻花蟹,發現要價1260元,覺得有點貴,但店家就說,螃蟹已經殺了不能改,連同一隻魚,和兩碗白飯、高麗菜,算一算2340元,認為這價格,都要把觀光客嚇跑了。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店家:「(已經煮下去?)師傅殼已經拉開,斤兩都有跟她講,花蟹一兩賣她60元,我跟她講說如果貴,妳去樓下買,她老公說沒有關係,妳煮下去就好了。」
 

實際回到餐廳,店家話說得坦白,明明有告知對方,海鮮秤斤論兩,花蟹跟石斑價格,每兩都60元,沒想到卻還是遭到點名。

圖/TVBS

店家:「我們真的很無奈,有跟她講多少錢,也不是說,沒有跟她講多少錢,我一毛都沒有坑她,我們真的很冤枉,真的很無奈。」

只是螃蟹大小隻價格落差大,每斤從500元到1200元,就有內行饕客推薦,如果要在海鮮餐廳吃,可以先買好魚,再請餐廳代客料理,這樣的價格,才是最經濟實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漁港#價格#南寮漁港#花蟹#石斑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94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