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蘇貞昌遭關切?信功遭消防突檢 縣府駁:例行作業


發佈時間:2020/12/02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21:56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消防局今天到信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消防安全檢查,屏東縣政府晚間召開記者會指出,這是例行安檢,不要做政治操作,不要把政治髒水潑到無辜公務人員身上。

屏東縣政府晚間由發言人鄞鳳蘭、消防局長許美雪、勞動暨青年發展處長黃鼎倫及衛生局長施丞貴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消防局今天到信功實業安檢相關事宜。

 

許美雪表示,信功實業是列管的工作場所,依規定2年內必須辦理消防安全檢查一次,上一次檢查日期是民國107年11月20日,已經滿2年,本來就應該進行例行檢查。

許美雪說,信功實業委託的消防設備公司於11月27日主動提出例行檢修申報,消防局發現有缺失,依規定必須前往現場檢查,設備公司非常了解規定。

鄞鳳蘭表示,「非常剛好的」,今天上午9時45分1999服務專線也接獲民眾檢舉,指信功實業的消防安檢、勞動條件有不合規定,消防局因而通知信功實業委託的消防設備公司,對方表示今天下午有空,才約定前往做例行的消防安檢。
 

鄞鳳蘭指出,針對有人指稱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及衛生局人員也有查信功實業部分,勞青處因為在案了解中,因此並沒有前往;衛生局是因應明年的肉品標示,在10月28日曾前往輔導。

鄞鳳蘭表示,屏東縣政府的公務人員依法處理行政業務,「請不要把政治的髒水潑到無辜的公務人員身上,做政治操作。」

中國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立法院答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有關萊豬議題時提及,屏東信功肉品「很支持」。

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信功實業董事長楊博仁昨晚在臉書(Facebook)發聲明,指信功實業不支持萊豬。楊博仁今天下午與國民黨中常會視訊時表示,公司很用心在排除豬肉中藥物殘留,非常戰戰兢兢,怎麼可能贊同、購買萊豬當原料。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詢問,是否擔心行政部門或其他單位會對信功「查水表」,楊博仁說,希望不要有這些小動作,但也要待日後才會知道,但希望不會發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蘇貞昌#信功#萊豬#美豬#突襲#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4

0.2305